公告版位

嘉義人氣名店 噴水雞肉飯
位於嘉義噴水圓環的知名噴水雞肉飯與鄰近御香屋互相輝映,常言道;求財觀水局,堪輿水法分為[實質水與形勢水],水位於何方位有其一定位置,風水師常掛在嘴邊話語(富貴貧賤在水神)。再者「水神」也(分陰陽)(分卦理)不可不辨啊!

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嘉義人氣名店   林聰明沙鍋魚頭
中國人自古相信堪輿風水,然而風水分為陰陽兩宅,以筆者長期遵循古哲聖賢之理追尋堪輿這門國學真理十餘年來回首來時路,體會領悟真理原來是如此簡單,世人慾求發富發貴必須懂得選擇住宅局住,然而商業活動空間也是一樣。

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嘉義人氣名店  御香屋飲料

手搖杯飲品戰場飽和之下,便利商店加入戰局企圖搶下台灣一年手搖飲料500億商機,嘉義御香屋依舊能夠鶴立雞群實屬不易,在筆者眼中的御香屋所處陽宅完全符合宅法,納氣或納水方位皆承生旺方。 生旺方越動越吉自然財源滾滾如雪球而來。

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嘉義人氣名店  黑人魯熟肉
此局陽基位於圓環路口,每當下午開賣時間一到便人潮洶湧而至,生意非常火紅。如以形勢水法來論是為反弓逆水為兇局,但實際上卻是上等格局,當然也有某自稱自創的門派強調反弓水(為得水為上)的論述, 那麼在此圓環周邊每間面臨圓環的商店應該財源滾滾而來才是,但實際卻不然![葬書云:葬乘生氣」然而陽宅法也必然動乘生氣方位,動與不動方位需審慎是否為(真陰真陽)才能達到朝悴暮榮之奇。

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